close

undefined

辦公家具的分類有哪些?

辦公室傢俱

1、從材料上分:辦公空間家具進行分類從材料上可以發展分為不同板式辦公以及家具、鋼制辦公家具、金屬企業辦公家具、軟體辦公家具等;

2、從使用場合看:有辦公室、開放式員工辦公室、會議室、閱覽室、圖書館和信息室、培訓教室、實驗室、員工宿舍:

3、從使用功能分: 書桌、辦公椅、辦公屏風、沙發、茶幾、文件櫃、書櫃等。

4.從辦公家具的工藝來看:皮革板式家具、不幹膠板式家具、三聚氰胺板式家具和混合板式家具由以上兩類或兩類以上組成。

①辦公空間家具皮工藝,即在刨花板產品或者中纖板做成的板材進行家具材料表面貼天然實鋼制辦公以及家具的鋼制辦公室內家具皮,這種傳統工藝技術生產發展出來的家西安作為辦公家具具.就是中國鋼制辦公家具皮板式家具.。其優點是表面和實鋼制辦公家具企業一樣具有美觀,有天然的紋理;缺點是在環保性能上比實鋼制辦公家具稍差。

(2)貼紙工藝,即將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紙皮粘貼在板材表面制作家具的工藝,該工藝生產的家具為貼皮家具。

(3)三聚氰胺類工藝,三聚氰胺過程是在板材表面,經過高溫高壓,覆蓋一層三聚氰胺表面。這個過程後處理板式家具,表面光滑,耐磨,耐熱,家具可以保持自己的材料顏色:缺點是劣質產品環保達標,密封邊緣不好就會有開裂,不能隨時變色。

5、辦公家北京辦公家具具的5種色調:黑色、灰色、棕色、暗紅和素藍色。

通常,不同深淺的灰色用於辦公桌; 黑色和棕色用於老板椅和客廳桌椅; 純藍色和深紅色用於辦公椅。因為,藍色雖優雅,卻鮮豔; 紅色雖莊重,卻明快; 黑色、棕色始終端莊,用它們裝飾會議室,一般會讓你專注思考,辦公室色彩的配置應遵循“大跳、小和諧”的原則。每種顏色都有它自己的語言,它向你的同事和客戶傳達某種心理信息。例如,黑色是寂寞的,但它也有一種高貴和莊嚴; 棕色使人感到老邁,但不同濃度的棕色不僅缺乏老年的憂鬱,而且還產生一種優雅; 大紅色和大粉色過於招搖,如果和安靜的冷色調,就會顯得年輕活潑; 這白土黃過於樸素,如果武漢辦公家具和幸福暖色手牽手,就很容易顯露它們的優雅。淡紫色和天藍色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品紅色和寶石藍色讓人感覺明亮,紫色和月白色讓人感覺優雅,粉色和白色傳達青春的氣息,深棕色和淺黃色讓人看起來更成熟

1.辦公家具材料是否合理。

不同的辦公空間家具,表面進行用料是有區別的。如桌、椅、櫃的腿子,要求用硬雜木,比較研究結實,能承重,而內部控制用料則可用一些其他相關材料;

發現木材有蟲眼和泡沫,說明幹燥不徹底。

2、辦公家具四尺是平整的杭州辦公家具整體

這點是平地上一晃就知道的,有些辦公家具只有三條腿才能到地上。看看桌子的頂部,確保它是直的,不會拱起或倒塌。工作台抬起後,玻璃板將放置在旋轉的台面上; 工作台上的凹面、玻璃板將放置在壓碎的台面上。注意檢查櫃門,抽屜分割縫不能太大,要注意橫向牢固挺直,門不能下垂。

辦公家具的結構是否牢固

小件辦公家具,如椅子、凳子、衣架等,在選擇時可以拖在水泥地上,輕輕跌倒,聲音清脆,說明質量較好:寫字台和桌子可以用手搖動,看看它們是否不穩定。沙發可以坐一個座位,如果坐在一個移動的吱吱聲,搖晃,是釘住,它不會花很長時間。

方桌、條桌、椅子等腿部活動都應得到該有能力四個學習三角形的卡子,起固定資產作用,挑選時可把學生桌椅倒過來看一看,包布椅可以用手摸一摸。

4.貼面辦公家具的拼接是否嚴格?

不論是貼木單板、PVC還是貼預油漆紙,都要注意皮子是否貼得平整,有無鼓包、起泡、拼縫不嚴現象。

檢查時要沖著光看,不沖光看不出來。水曲柳木單板貼面辦公家具比較損壞,一般只能用兩年。就木單板來說,刨邊的單板比旋切的好。識別二者的方法是看木材的花紋,刨切的單板木材紋理直而密,旋切的單板花紋曲而疏。刨花板貼面辦公家具,著地部分必須封邊,不封邊板就會吸潮、發脹而損壞。一般貼面辦公家具邊角地方容易翹起來,挑選時可以用手扣一下邊角,如果一扣就起來,說明用膠有問題

相關文章:

辦公場所一般需要哪些辦公家具?這篇為你解惑

辦公家具設計,快來惡補下你的審美

辦公室家具怎么選購?在這裏看看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