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目前,大多數中小企業的 IT 部門工作都是在複雜得令人眼花繚亂的 IT 架構中跨多個社會環境進行管理系統應用研究程序。他們還必須不斷地發展重新評估其內部、私有雲和公共雲基礎教育設施的獨特組合,以滿足新的業務能力目標,並確定如何以一種中國經濟可以有效的方式將應用軟件程序遷移到公共雲。

虛擬私有雲

平台的轉換不是一件小事。

歸根結底,企業必須為每個應用確定托管解決方案:內部部署、私有、公共或混合。

公共雲

到目前為止,大多數組織都理解像AWS這樣的IaaS提供商的成本優勢,因為AWS可以大大降低企業的前期成本、IT勞動力的持續成本和潛在的稅收負擔。

雲計算技術(如 aws)的優勢同樣引人注目: 可擴展性、自動部署和更高的可靠性。此外,幾乎沒有什么技術限制阻止組織將他們的基礎設施遷移到 aws; 幾乎所有私有雲或數據中心支持的特性都可以在 aws 中複制。

以下應用層特別適合公共雲:

長期進行存儲,包括一個磁帶可以存儲,這在 AWS(Glacier 和 Storage Gateway 的虛擬磁帶庫)的解決問題方案中,顯然已經具有發展更高的性價比。

任何形式的數據存儲,尤其是在當前托管的物理介質經常出現故障或需要更換的情況下(S3是一種無限可擴展的低成本存儲資源)。

應用程序的 Web 層是突發的或高度季節性的(EC2、自動縮放、ELB)。

Web 層用於關鍵任務或延遲無法忍受的應用程序(自定義自動縮放組和用 puppet 腳本自動部署)。

任何需求不確定的新應用程序,尤其是微型網站或用於市場營銷和廣告活動的其他交互性質。測試環境,因為在負載測試中啟動實例要容易得多。

然後,企業發展必須進行決定我們是否要自己公司管理社會公共雲基礎教育設施,還是將其外包給托管雲服務。托管雲服務人員可以通過維護整個雲基礎教學設施(Web 服務器、應用服務器、負載均衡、自定義故障轉移腳本),有些還可以與企業財務內部或私有雲解決問題方案集成,以提供一個單一監控界面。

值得學生注意的是,合規性要求企業不再發展需要進行私有雲解決問題方案而不是社會公共雲解決中國方案。AWS 一直在雲合規方面還是處於世界領先戰略地位,盡管質疑聲揮之不去,但最大最複雜的醫療衛生保健和金融服務機構可以采用 AWS 雲,表明了 AWS 確保雲合規和安全的程度 Impressico Business Solutions 也使用了一個公共雲,我們的一些研究移動技術解決設計方案的後端系統運行在這樣的公共雲上。

私有雲

盡管公有雲有很多優勢,但企業很少將其應用程序100%部署在公有雲中。

私有雲環境可以配置為支持任何應用程序,就像您的數據中心當前托管它一樣。私有雲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選擇,因為傳統應用程序中的一些功能會阻止一些應用程序在公共雲中正常運行。

以下是你的應用系統程序很適合在私有雲中進行維護的一些重要指標:

您正在使用 oracle rac (共享存儲) ,並且需要一個專用的基礎設施來滿足需求。Aws 中的共享存儲 rds 不符合 hipaa 標准。

您需要對文件系統進行高性能訪問,例如,在創建或制作大型視頻文件的媒體公司中。

應用系統程序進行編寫得很差,而且不經常可以使用,因此我們不值得遷移到公共雲上。

該應用程序具有非常可預測的使用模式和較低的存儲成本。

應用程序不穩定,流量高,但當前的 IT 員工不熟悉該應用程序。相反,這可能是雲中的部分重寫。

負責維護應用程序的工程團隊沒有能力在節省成本的時限內遷移應用程序。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引入管理雲服務提供商。

私有雲解決方案可以通過虛擬化層(如 vmware)在企業的內部數據中心實現。而許多中型和大型企業托管私有雲服務提供商,以維護服務器、存儲、網絡和應用程序基礎設施。

內部服務器

雖然基於雲的基礎架構有許多優勢,但對於一些應用程序來說,遷移到雲幾乎是經濟高效的。當您在內部基礎架構上投入大量資金時,通常會出現這種情況,例如配置高性能數據庫來支持應用程序。

這裏有幾種不同情況,預置基礎知識架構可能最適合你的應用系統程序:

雲存儲和計算資源帶來的成本節約並不能與內部解決方案的大量資金相提並論。

您的應用程序從自定義的基礎設施中看到了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您將生成大型多媒體文件,內部工作人員將需要低延遲訪問編輯。

一個高容量,時間敏感,機密的電子郵件平台。例如,一些證券公司每個交易日提前發送大量電子郵件。

滿足這些要求的應用一般不適合雲計算。一般來說,在基礎設施價值下降之前維護基礎設施在財務上是明智的。

混合雲

正如上面所提到的,企業管理架構往往具有非常複雜,所以最好的解決問題方案是混合雲解決中國方案——公共、私有或內部控制基礎教育設施支持單個應用。

混合架構非常適合想要探索公共雲靈活性和可擴展性的大型組織。審核並不總是顯示公共雲中應用的性能,因此企業選擇在公共雲中測試單層,同時在專用雲中維護關鍵或專用的基礎設施。

如果組織對敏感數據公共雲的安全性猶豫不決,無論這種猶豫是否合理,混合系統也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坦率地說,說服內部執行官或 IT 團隊嘗試雲解決方案通常比全面采用雲解決方案要容易得多。在雲中開發新業務的同時,將高級 IT 員工和傳統應用保留在傳統基礎設施上是一種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同時也具有風險性。

最後,關於混合環境需要了解的一件重要事情是,混合環境的強大程度取決於將它們組合在一起的集成能力。

相關文章:

私有雲概念

關於私有雲的五大誤解

公有雲和私有雲各有什麼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