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流感,很多朋友可能會害怕,因為流感不僅僅是單純的感冒發燒。由於流感具有高度的傳染性,我們必須對新流感有一個全面的認識,才能做到早防禦、早治療。你對甲型h1n1流感了解多少?下一版將引導你學習有關甲型h1n1流感的知識。

政府下學年起,擴大資助疫苗到校計劃,小學、幼稚園或幼兒中心,有興趣都可以參加,不設配額,學生亦無需要是香港居民;同時部分學校會試用噴鼻式流感疫苗

流感的症狀h 1n1

甲型H1N1流感是一種呼吸道傳染病。但他的傳染病很嚴重。他的傳染病包括豬流感、禽流感和人類流感。所以他才更有傳染性。一般感染和普通感冒的最初症狀通常有鼻塞、打噴嚏和身體虛弱。也有肢體疼痛和朋友頭暈頭痛的現象。

甲型H1N1流感疫情傳播

對於任何一種流感,我們必須對它的傳播途徑有所了解。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保護自己免受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主要傳播途徑有唾液傳播、接觸傳播等。因此,在流感高發季節,我們不能去人口過於密集的地方。不要太接觸陌生人。把自己放在一個環境相對清新、空氣流通的地方。

今年初冬季香港 流感高峰期,共錄得863宗爆發,衛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稱,這是自2009年流感大流行後錄得的最高數字。

h1n1流感的傳播范圍很廣,所以我們必須在和平時期有一個全面的了解。這樣,即使我們被感染了,我們也能做出准確的判斷,盡快把自己放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在任何傳染病中,我們必須養成多喝水的習慣。我喜歡鍛煉和鍛煉身體,增強對外國疾病的免疫力。

相關文章:

春季預防流感,從八個方面著手

在區分了很多感冒和流感的區別

我必須打乙型流感疫苗嗎?我能不反抗嗎?

預防流感 三大有效措施

流感的主要症狀是流感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