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中國人不承認開放式廚房。

其實,開放式廚房沒你想得那么糟。

我們需要關心的無非一個就是開放式廚房設計通過以下3個問題,今天咱就攤開來說一說,開放式廚房也是大家開始擔心的這三點:

①中餐以及烹飪油煙大,怎么可以解決?

②做開放式學習廚房,燃氣有限公司為了不給通燃氣是為什么?

③廚房很小,沒有儲藏空間,如何打開?

不給予通風,不妨折衷選擇“半開放”、地域感、互動性和滲透性,半開放式廚房是最直觀的優勢,最關鍵的是要符合“相關規定”。

玻璃隔斷

玻璃隔斷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已經不記得向多少小夥伴推薦了。

多重轉換+玻璃材質不僅可以顯得發開放式廚房 展空間設計極具通透感,且對於學習習慣爆炒的屋主相當友好,油煙問題學生在這一開一合的玻璃門之間沒有完美解決。

在下面的本例中,巧妙地添加一行儲物櫃來實現開放式廚房 功能分區。將牆壁改為透明玻璃門窗,增加采光面積,使油煙堵塞,不影響與餐廳的互動。

在選擇玻璃時,業內人士特別推薦長虹玻璃,只需透明和不透明,以確保光線在保護隱私的同時。

鑿牆開窗

在廚房和餐桌的連接處鑿出一個幾何形的門窗,不僅可以用來傳菜,增加家庭之間的溝通,還可以增強室內設計的感覺。

選擇與客廳或餐廳相鄰的牆面,將牆面上部改為玻璃窗,用於兩個空間的光線牽引,增強整體采光效果;而牆的下部被保留。

窗台高度發展建議企業高出廚房台面20cm,這樣我們可以通過利用信息高度差,來隱藏廚房台面的雜物,完美“藏亂”。

但是,應該注意的是,這種類型的鑿子牆窗戶的設計需要考慮牆壁的承重,最好將燃氣灶安裝在遠離窗戶一端的地方。

廚灶分離

最直接的方法是中西廚房,我想叫它灶台分離,即灶台單獨關閉,其他區域和餐廳都是開放的,特別適合廚房長或大戶。

通過吊櫃和推拉門分割設計出有煙和無煙環境兩個不同區域,在保證一個廚房進行操作動線的同時,將操作台和部分廚電外置,隔絕油煙又能充分享受這種開放式廚房。

注意事項

如果你是在你的公寓類型中,廚房被一堵承重牆包圍著,或者廚房被一條活躍的線隔開,這真的很難實現一個開放的廚房。

行知再次提醒我們大家,承重牆以及中國物業不讓拆的牆千萬別拆,燃氣有限公司不讓遷管道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動手,居住環境安全問題才是改造最重要的前提。

除煤氣公司外,任何人員(包括普通裝修施工隊)不得轉移、更換、接管等操作。

應選擇高吸程抽油煙機,並將其安裝在靠近排煙管的位置,窗戶最好是對流的,烹調後長時間吸煙,並定期檢查和清潔(尤其是煙道止回閥)。

如果有條件,最好直接使用一體化炊具,它是燃料冒煙,可以直接阻擋煙霧的蔓延。

是否添加設計,是否嵌入電器,是否安裝水槽,這三個功能元素都是開放式廚房島設計要考慮的必要問題。在水電建設中,應在設計之初就進行充分的考慮和規劃,使後期的施工能夠正常進行。

如果你不想做開放式廚房,又覺得開放式廚房的有些學生優點適合我們自己發展的話,可以通過考慮一下今天這樣說的幾種廚房設計。

相關文章:

開放式廚房真的好嗎? 經過一段時間,無論如何,我後悔了

我使用開放式廚房兩年多後得到了什么?

三個月辛苦完成,做開放式廚房很滿意,沒有主燈設計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