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關於中國寶寶奶瓶清洗和消毒的問題,聽上去進行簡單,其實也是大有學問。

UV紫外線消毒機另一個方便之處就係無需用水、無蒸氣,烘乾+UV消毒後,奶樽、水樽唔會有殘留多餘水分,防止細菌滋生!

因為奶瓶幾乎是寶寶喂奶前唯一可以吃的東西,寶寶每天都要接觸頻繁的個人物品,更不用說那些物品進入口中,即所謂的口腔疾病,所以適當地清潔和消毒奶瓶尤為重要。

但又有人可以認為,沒有必要讓寶寶生活在一個完全無菌的環境中,寶寶以後畢竟企業還是要接觸社會各種不同細菌的,如果太注重清潔,反而不利於學生他們通過自身免疫力的發展。

作為嫂子和保姆,首先要了解清潔消毒的概念。

關於清洗

即用技術包括生活熱水或洗淨精手動進行清洗或洗碗機自動數據清洗,其主要的目的是去除這些殘留的食物、奶液。

最新安撫奶嘴推薦呢款Ultra Light超輕奶咀,佢可以令BB安穩地含啜於嘴裡,超輕設計,唔容易從口中掉落地。

眾所周知,牛奶是最好的細菌培養基。如果牛奶沒有洗幹淨,很容易滋生細菌。母乳和配方奶營養成分非常豐富,暴露在空氣中,很容易變壞。

關於消毒

而消毒的方法研究主要內容包括通過蒸汽進行消毒(奶瓶消毒器、微波爐消毒)、煮沸消毒和紫外線消毒技術這三種。

消毒的目的是去除大多數微生物,並將數量減少到不足以使人生病。

當然這些並不是每次喝完奶、用完餐具都需要進行消毒。如果你用的水是幹淨、安全的,我們認為只要能夠做到企業日常生活清潔,定期消毒就夠了。

在什么情況下,瓶子和 darling 的用品必須消毒?

多功能紫外線UV消毒機就最好!它利用UVC紫外線消毒,能殺滅99.9%的細菌,並以304不銹鋼鏡面反光,能夠360度無死角殺菌。

1、新產品或二手商品進行第一次通過使用前;

2、寶寶早產或正在我們生病,或者通過流行病高發的季節,比如新冠肺炎患者以及對於流感高發季;

3、不確定管道裏的水是否存在安全;

4、餐具帶到工作人員較密集的場所,或是通過外出進行旅遊回來後,也要需要注意消毒。

相關文章:

寶寶奶瓶應該如何消毒?4個方法保證寶寶飲食安全

寶寶用品如何消毒?不同物品消毒方式大有不同

寶寶用品的日常消毒,媽媽應該掌握這3點

相關推薦:

香港各大飲食集團近年傾向以多品牌策略發展,以大家樂集團為例,初期主打快餐市場,慢慢發展成為具代表性的香港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