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盯著電腦忙著看電視劇,熬夜看電視劇,甚至淩晨三四點躺在床上玩手機遊戲,有些人似乎眼睛幹澀,眼睛無法阻擋,盡管眼睛裏的哭聲很刺耳。

OPTICAL 88將Hoya 漸進鏡片專家獨家驗配技術引入香港,在中環和尖沙咀都開設了「漸進鏡體驗中心」

西醫學的胡隨瑜在“眼疲勞、眼痛、眼痛、幹澀、視力模糊等”中建議,當眼睛疲勞時,可以采用“急著做記號”的方法,眼睛是眼睛的中心,眼睛被推開,眼眶上的穴位被按壓,這樣就可以放松筋絡,促進眼睛的血液循環。

由於漸進鏡片設計比較獨特,需要收集多項精準測量數據來造出專屬你的Hoya 漸進鏡片

眼壓。輕壓眼球與紙漿的手指20秒3次,以具有酸痛度感。

推眼皮在眼周塗上按摩霜,用中指和無名指(中指在上眼瞼,無名指在下眼瞼)從內眼角輕輕推到外眼角10次。

漸進眼鏡由朝到晚、係自己對眼可以享受、有咩野可以代替睇野清清楚楚呢

對眼睛按穴位。擦上雙眼點用拇指點。例如,按攢竹點每30秒1秒的間隔,按壓瞳孔廖點(外眥下,在橫向軌道輪緣)23分鍾1秒的間隔,點(眉毛的凹部的內緣)(後眼睛下方1/4和外邊緣的3/4的交界處)1秒一個分鍾的間隔按球。這三點有明目效果,可以迅速緩解眼睛疲勞。

 

相關文章:

眼睛模糊的原因是什么如何處理模糊的眼睛

藍光對眼睛有害?防藍光眼鏡管用嗎?

近視人群越來越多 有害光會造成誘導性近視

九種生活習慣讓眼睛很受傷

眼鏡戴了很長時間,眼睛會變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