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職業會對女性懷孕產生不利影響?如何避免?

第一種:IT行業

IT行業的主要疾病是脊柱病、高脂血症、高血糖、脂肪肝和眼科疾病。在IT行業工作的婦女應該有意識地從懷孕前三四個月開始減輕她們的負擔。

第二種:媒體記者/證券/保險/銷售

第三種類型:出租車司機/交警:從事這兩種職業的女性具有較強的個性和較大的職業壓力,因為心理壓力影響受精的成功率,所以在懷孕前最好停止工作或調整工作。

第四種:律師/教師/醫生

最好做一個詳細的孕期計劃書,可以從懷孕前一直到產假前。盡量把重要的事情提前做,或在自己身體狀態比較佳的時間段做好。

Tips:

夫妻雙方盡量避免在不利於生育的環境中工作,尤其是女性。

為了預防感冒,不要自己吃藥。

注意勞逸結合,防止精神過度緊張和身體過度疲勞。

為BB健康踏出第一步,需要從計劃 懷孕開始做好懷孕 準備,要保持正常作息、生活習慣.

懷孕晚期不要坐太久,以免引起下半身水腫和靜脈曲張。最好站起來,每半小時移動一次。

對懷孕有影響的工作環境,不妨申請調換一下工作。

2.准爸爸的工作環境同樣重要

農場,森林,農業工作,印刷,油漆工作,機械,汽車機械,工廠和煉油廠工人,消防隊員,陶瓷生產企業,

接觸重金屬的工作者,如水銀、接觸木屑的工人和軍人,以及容易接觸到化學物質和放射性物質的工作環境都會影響、損傷精子。如果你擔心工作時可能接觸到輻射,可以去醫院進行一次檢查。過積極健康的生活,良好的飲食習慣都能保證你成為健康的准爸爸。

三,夫妻倆選擇最佳的懷孕情緒

情緒還可影響精子質量以及影響母體激素分泌。夫妻在熱情的狀態下受孕,出生的寶寶比較健康、聰明、活潑。精神不愉快時,受孕率降低,胚胎質量降低,因此,應暫避免受孕。如果你正准備懷孕,一定要認真審視一下你們倆在這個時期的精神狀態。夫妻雙方都應保持身體健康,情緒愉快,精神飽滿,再考慮受孕。

 

相關文章:

女性備孕前的檢查項目有哪些 這些檢查項目你了解嗎

正常情況下備孕前多久吃葉酸a?

備孕應該做什么准備?備孕最忌諱這10件事

過敏體質會影響懷孕嗎?過敏體質會引起什么疾病?

哪些疾病必須在受孕前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b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